【簇邪】见鬼


执著冤死鬼簇x主治医师邪

其一

昨日一学生放学路段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,三人受伤,一名学生当场死亡,肇事司机弃车逃逸,现已进行全城追捕……


“我早跟你说过,你送到我这时早就双眼翻白身体僵直,你要伸冤别找我,找你那天王老爷去!”吴医生对着办公桌前头的“空气”闷声道。

“不找你找谁!老子醒来第一个看到的就是你,嘿,那时你还正往我肚子上开刀哩!”那团空气骂着,“老子不知怎个儿就变成这幅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样了,你让我找谁去,这儿就你看得到我,我不找你找谁!”

“真不知道你冤还是我冤。”吴医生抽出支烟,嘟囔了一句,明摆着是不想再吵下去了——他们差不多已经争辩了十多分钟,“你就该早点去投胎,省得死了还要拖人下水。”

他抬头再次打量这位逐渐在空气中实化的少年,跟那具惨死街头的尸体相比,这看起来活生生的人儿越发显得可爱,脸上的稚气未褪,眼珠明亮,气色红润,衣服还是死前穿的那套校服,看起来与活人无异。

少年找了个位置懒懒地坐下,这又引起了吴医生的疑惑:“当鬼也会累?”“当然累啦,你站半个小时试试!”

吴医生皱起了秀眉:这只鬼除了普通人感觉不到他的存在,其他都与常人无异,也就是说,他会累也会饿,那么,他现在不就差不多是在养一个活人了?

“啧,真是见鬼。”

-tbc-
ps:这篇大概会写长吧……看有没有人支持了orz断更那么久不造怎么写文系列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56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三德·维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