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盟邪】糖


“老板吃糖不?止咳平喘的。”最近老板他抽烟抽的很凶。

“…老板,别抽了。”见他就要再掏出根烟,我眼疾手快地把烟盒往桌边一挪。

“你丫管的还挺多,真以为自己是老板娘。”他用手撑着额头,不耐烦地骂。

他的心事,我从来是半懂不懂。

他几番地跑出店门,又几番地跑回来,只是抽了包烟,就匆匆再别。

我吗?我能怎么帮他呢?仅仅是帮他照看好他的店吧。

——在他猛灌入几大口苦茶后,默默地递给他颗解涩的糖吧。

我用双指拣起颗糖,靠近他的嘴。

他低头,含过那粒糖,双唇紧挨着我的手指。

我想把手指探入他口中,但这只是一瞬间的冲动。

多少次,我像这般及时又准确的,遏制住这些无用的冲动?

起身,慌忙地去了趟厕所。

洗把脸,回头来继续工作。

而他,也带着烟关门走了。

end

才记起来要群宣orz:【盟邪北极圈】824136780

评论
热度(9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三德·维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