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盟邪】一天


开店或不开店的日子,王盟都是半邋遢,头发长到扎耳朵,衣服懒洗,三天开一回洗衣机,单数日期穿正面,双数穿反面。

在大学时留下的好习惯,在店里体现得淋漓尽致。这人表面上看着是三好青年,背地里用内裤当毛巾。

可是吴邪没想着要说他——本身是个邋遢样儿,却能把店面收拾的服帖,夸他都来不及。

吴邪屋内头刚研究完拓本,屋外头准时准点地飘来菜香。他摘下眼镜,拍拍衣服,捡起碗筷,就有菜送到眼前了。

——苦瓜炒牛肉!新研究的,老板你试试!

当然也有例外。有时他俩忙一天,搁那起不来了,你推推我我推推你:点外卖!饿死了!

一场比谁更饿的拉锯战到了八九点钟
,吴邪终于挺不住了,一嗓子把王盟嚎出门,那小子马上屁颠屁颠地跑出去,打包了两份蛋炒饭回来了。

卫生间只有一个,没钱交水费的时候,他们得一起洗,沐浴露买的家庭大炮款,满室白气下大眼瞪小眼,你糊我我一脸,我糊你一身。

折腾来折腾去总归是睡下了,大半夜的又尿急,起床走到厕所门边,两只手同时碰到开关,“啪”一声亮堂堂的,吓一大跳:大哥,你也碰巧赶急呀?

这样的一天,又是王盟这小经理和他老板吴邪不太开心的一天。

end
没有评论…木有动力写了【咸鱼躺

评论(6)
热度(65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三德·维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