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盟邪】生锈


王盟敲下最后一个字母,活动着手腕:“老板。”

“嗯?”吴邪抬头看他,眼镜挂在鼻梁上,往下滑了几分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王盟直勾勾地看着吴邪,表情愈发平淡,愈衬得他眼里波涛澎湃。

吴邪起身,没有将拖鞋带上,双腿分开、合拢,每一步都轻得像他的心跳声。

他停在王盟跟前,用手抓着他的脑袋,左右晃动。

“……干嘛?”王盟耳尖有点发热。

吴邪笑了:“看看你脑仁儿是不是进水了!你小子!还敢调戏你老板了?”

他闲晃得不尽兴,抓了把王盟的头发,揉成鸡窝。

“——脑子没声的,生锈了,零件不好使啦?”

王盟垂下头,隔着衣领子闷笑了几声。

几两后,他抬头,毛茸茸的发往吴邪手上乱蹭,眼眶红红的,像是笑出了泪。

他抬手敷上吴邪的小臂,轻到不可察觉地揩拭。

“我脑袋本来灵活着呢,只是自从摊上老板您,里头锈生了一大堆。”

吴邪笑得猛锤他头。

王盟说的话,他没想过要去深究,到今日,已经忘得七七八八了。

某天清晨,他才突然记起,推了推身边搓着睡眼的王盟,问起了那句话。

王盟掀开被子,帮吴邪把睡衣换下来:“老板,其实那句话有两层意思。

“一是自从遇上你,我的大脑就像生了锈,难以自主运作。流水线上的每一个关卡,少了你根本工作不起来。

“二,你是我的氧气,我脑子生锈,都赖你!”

吴邪套上王盟给他的衬衫,笑着就往他头上锤,一如那天晚上。

当然,这都是后话了。

end

想要评论qwq(叉腰

评论(8)
热度(57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三德·维兹 | Powered by LOFTER